星期六, 3月 20, 2010

土地之愛~吳明錦老師

修德老伙伴~吳明錦老師作品~榮獲98年臺北縣環境教育教材創作歌詞--優選

土地之愛(修正後歌詞)
吳明錦
我的愛,像春風吹拂著的田野,
我的情,像冬陽溫暖著的山林。
讓田野綻放出可愛的笑靨,也讓山林耀動著生命的喜悅,
我的愛,像陽光灑揮在大海,
我的情,像月光呵護著山脈。
讓大海激盪起生命的澎湃,
讓山脈輻射出生命的光彩,
愛,讓大地環境綿延長流,
愛,讓青山綠水依舊長青,
我的愛已化成輕柔的雨絲,滋潤著這塊孕育我的土地。
愛,讓大地環境綿延長流,
愛,讓青山綠水依舊長青,
我的愛已化成輕柔的雨絲,滋潤著這塊孕育我的土地。
(全部重複一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